close
上星期因為同學回來一同去台中高美溼地
想不到他們兩個美女不知道怎麼啦!!都感冒....
一上車還好柏妤有帶上次未吃完的藥,
兩個人還一起在我左右邊一起吃起要來ㄋ
不過好家在,真有效!兩人吃了之後就滿OKㄋDSC00161.jpg


只不過我們是為了買曼谷包衝去,結果竟然沒有超級失望!
隔天我一上班我同事跟我說高雄SOCO百貨公司附近有開ㄟ
改天我在去看看,順便去大遠百逛逛花我兩千元的禮券
在沒有買到曼谷包我就要去台北了,其實我本人也想去走走
都兩年多沒有去了!超想去!
更好笑的是我還到公司發內部信箱給同事問說有誰要去泰國ㄋ!
結果有一個超好笑,竟然回我說他沒有要去不過他也想買叫我遇到有人要去也幫他買
哈...................



拉回主題結果我們去到高美溼地,
天ㄚ!!風超大我們都受不了!!
不到15分鐘吧!一致上車想說回家好了!
結果那天還滿早結束旅程
也好大家回到家也部會太累
應該說大家年紀也都不小了,
不知怎麼了我們都覺得不如以前讀書
開上好幾個小時都沒問題
光是那天開到台中都說怎麼還沒到ㄋ
想想我們都畢業5.6年了
也都快30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l7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