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得.....

最近就很想買衣服
哈..........
在永康有一間自己喜歡的店
就是愛買他們的衣服(都偏向日系&韓系風格喔!)
*店名:小角落衣舖*
所以連續兩個月都去光顧了各一張小朋友囉!
連我家柏妤都說買的有很女生的樣式喔!

想必這句是跟我說向休閒&運動風說掰掰囉!............
不過花的也值得啦!
因為之前上日班都不敢亂買這次好好將衣櫥進貨
將就T桖好好出清!
不然都感覺沒有什麼衣服可以穿的感覺

最可怕的事.
我花的老大一筆錢ㄋ
就是我去國賓婚紗展
結果......
“訂下了一套婚紗”讓我家老大措手不及
*高雄-聖羅雅婚紗*
其實是因為他們家的婚紗太令我心動
又加上他給我的東西令我物超所值
所以囉!.....
就叫老大來付錢了!
不知道的人還想說我都想嫁我家老大阿!
如果他不對我好點我有是會去取消的ㄟ!
不過祝福我自己也祝福我身邊的好朋友們
感情需要時間去等待
緣分要自己去掌握
所以幸福遲早都會來
你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l7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