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開心的去我們其他廠應徵常日班的缺
哪知道................

我們四廠副理不放人!
還嗆說進公司當TA就是要輪班還想上什麼常日班
我覺得他嘴巴好髒喔!........
我一直跟他說了十幾分鐘表明我要去調廠
他就是用著很雞雞歪歪的嘴臉跟我說不可能
還亂講一些以為我是白癡的話
真是令人想打他一巴掌
最後我很有禮貌跟他說
*很冒昧來找你談,真的很不好意思*
結果她臉上錯愕說.........*沒關係!你們有你們的苦衷*
(噗!...那為什不放我走ㄋ.......講話還雞雞歪歪)

不過說到LCD那個缺被調回來的人是副理要回來的,
好像是八廠的人
所以LCD他們部門才急著要應徵人進去接手
說真的我去LCM應徵這兩次有感覺他們說的缺真的很硬很辛苦
我就暫時先乖乖在四廠囉!
等到找到好工作在走人吧...........
不然這些豬頭賤嘴主管又不會為我們想
只為了他利益而已
跟他們講話有只會被他虧或是鄙視的話欺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l7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