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當然是謝謝我的好同學(哈如),如果不是他精心安排我才沒辦法大膽的去自助旅行ㄋ,
還有他的壽司先生讓我借助好幾晚ㄋ,說真的行程比我想像還要充實,我本來還ㄧ直以為都是走走心態,
哪知道我親愛同學給我這麼大ˇ的驚喜,第一天是去海遊館,他像屏東的海生館意思是依樣的不過裡面倒是不相同喔!
都是近距離看海底生物。

第二天是去....想一下喔!對了!是去大阪城跟日清泡麵管自己做泡麵喔!接下來晚上去有馬泡溫泉ㄋ真是舒服!

第三天蔫..則是去有名的環球影城喔!裡面都是刺激的你們有機會一定非去不可說!重點他們所有的東西你都想買,
不過價格當然不是想像中便宜囉!

第四天就是去參觀他們日本最有名最有歷史性的行程!--京都--我見識之後只有美不勝收可形容,
當地政府都把他們整理的好美好令人流連忘返喔!我決定明年夏天一定要再去一次,
一方面是太想買他們的御守了真的很漂亮ㄟ!

第五天當然是整理行李的日子!一方面在到商店街幫別人買藥.買藥妝店的東西,說真的也真的很便宜ㄟ!
差台幣差滿多的難怪ㄧ群台灣人這麼愛去!

回來台灣之後,一值想明年夏天還要再去因為夏天的景色應該是不ㄧ樣才對!感覺也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l77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